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4/7/08 - 高电压绕道而行汇报会假莎亚南州政府行政楼会议室举行



点击这里参阅更多的会议照片.....

大臣在进行今次会议的方式是传召个别相关的单位进行问话而不像以往一样全部一起进行讨论及汇报。

首先进入会议室的是国能的代表接着轮到新村的工委会代表,之后才轮到可能被征用土地的各地主们及在绕道附近的居民。所提议的绕道似乎牵涉到越来越多的人士。出席会议的各地主们及在绕道附近的居民人数不少过二十人。

工委会代表在上午10点被招进会议室。会议的过程基本上是由大臣发问各项问题而由工委会代表提出有力地解释所提议的绕道路程是否有牵涉到别区居民的不满(除了空地的各地主)?究竟先迁入新村的是新村的居民还是国能 ?新村乃国能的保留地的合法性等等的疑问 ?

工委会代表强调居民在50年代已经迁入新村而国能是在独立之后才成立的。所以说新村是国能的保留地而居民是非法建筑在国能的保留地上的说法是说不过去的。工委会代表的汇报只进行了大约30分钟。

大臣解释他身为州政府的代表必须很透明及公平的对待及体谅所有受牵涉在内的人士的影响及感受。

今天的会议仍然无法做出结论而必须在下次的会议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