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高电压绕道而行的一项汇报会于2008年6月27日假雪邦土地局会议室举行

汇报会于6月27日(星期五)早上 9.15 a.m 假雪邦土地局会议室举行 :




会议之前的一项讨论会....







工委会代表连同州议员颜贝倪因为走错路的关系而稍微迟到会场,错过了受绕道所影响的一群地主由律师所发表的反对绕道的建议书汇报,据报道,他们甚至口头上提议高压电缆从新村的地底下过。不过因为此建议书之前并没有提呈一份给工委会的代表甚至州议员及国会议员,雪州大臣丹斯里卡力建议给于工委会的代表一个小时的时间去参考建议书内的各项提议及内容,才继续会议。

校方董事会由家协财政,王秀红代表出席。

会议在大概12点继续,地主们仍然坚持不同意征用他们的土地,而绕道的位置则无法达致协议因为由TNB所提呈绕道的地图似乎不对而引起各方的混乱。

故士拉央区国会议员梁自坚提议TNB提呈最新的绕道地图,各方在一个星期后再进行会议希望可以规划出最适当的绕道位置。

所以今次的会议仍然无法达致一个结论。

此件事项值得我们深思的是难道村民的居所,安危及健康,附近受影响的学生们的安危及健康不如几位空地的地主们在商业方面的利益来的重要 ?